当黑塔众人看到自己的表情包(三)

文笔巨渣,ooc严重,慎点

图源网络,侵删



null

安东尼奥露出阳光的笑容。

佩德罗拍拍他的肩:“我活了这么多年,就没见过有人因为别人装逼砍人,活久见了。”

“我才没有!”


null

好家伙,本体出现

肥啾探头:“啾?”

基尔伯特看着笑得前仰后合的两个恶友,嘴角抽了抽。



null


本田菊失去刚吓出来的高光

“在下会妥善处理的……”

费里西安诺:“ve~小菊,为什么你会被吓到啊?”

“在在下的家里,拥抱是有另一层意思的……”



null

罗维诺停止了啃番茄的动作。

“混蛋弟弟你怎么把照片泄露出去的!”

费里西安诺开始委屈。

北欧区

“看不出来啊亲友,你还蛮有激情的啊。”

诺威日常面瘫。



null


路德维希:好极了,这张图充分表达了我的心情

费里西安诺和本田菊:路德/路德君觉得我拖累了他吗?

路德维希:是的,但我不能说。

路德维希开始胃疼



null

阿尔弗雷德:“看吧死北极熊果然是危险分子——f**k!”

阿尔弗雷德躲过迎面直来的水管。

“警告,空间内禁止争斗。”039警告道。

“我要是不呢?”伊万依旧笑得纯良无害。

“随机放出你们的黑历史照片。”

“好了伊万。”王耀拉拉伊万的围巾,“回去再打。”



评论(11)
热度(1665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鲜肝提取液 | Powered by LOFTER